9.30.2009

第一次面試就上手

昨天下午四點整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為了找工作而去面試
由於是一間規模不小的事務所 還要求有三年工作經驗
所以在寄履歷時其實不抱什麼期待
只當是碰碰運氣 賺個經驗值也好

沒想到才寄出一天就收到面試的通知
人事部的經理還親自打電話來聯繫相關事宜以及要準備的資料
我整個就嚇傻  想說以前寫過的東西拿出去不知道上不上的了臺面
人家會不會懷疑我是偷來的 blah blah
一下子想把課本拿起來複習一下 一下子又想再看過自己寫的資料
搞到最後什麼也來不及做就累了
乾脆看起韓劇 忘記這回事 哈哈

面試當天 我穿上燙的整齊的戰袍
在事務所樓下徘徊了很久
又怕太晚到留下不好的印象 又怕太早去顯得很嫩
時不時還要鬼鬼祟祟的跑到附近的全家跟麥噹噹檢查口紅、頭髮、衣服是不是還維持原樣
直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都被我逛遍了
只好鼓起勇氣踏進事務所

面試的過程其實滿輕鬆的
也許是因為資料夠齊全 又有認識的學長幫忙喇賽舒緩氣氛
大約閒聊半小時之後 他們就決定錄取我了
(虧我前一天晚上還這麼緊張 把封在箱子裡的書都翻出來看了)
而且似乎還很希望我留下來 不要再去面試別的事務所了
(莫非是因為我也投了他們的死對頭  ㄎㄎ)
害我整個又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面試這麼快就結束了
出了事務所大門之後 我還因為太驚訝
一口氣就從敦化南路二段走到忠孝復興站
一直到回到家裡 才稍微有現實的感覺

晚上你打來
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不過好像讓你更緊張了
雖然你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啦 (哈哈 我就是要耍囂張)
不過我也是有情有義之人 才不會忘記你呢 (大誤)
總之 你不用擔那些無聊的心啦
趕快完成你的任務就可以趕快回來啦
不是還要等著我煮大餐給你吃嗎  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