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烏漆嗎黑

這兩天早上我都有自己去跑步喔
也不是為了要減肥啦
當然能瘦下來是最好啦

那天面試才發現 去年穿還有點寬鬆的套裝
怎麼現在穿起來已經有一咪咪緊繃了 = =
現實實在是太殘酷了 我不要接受 嗚嗚嗚 QQ
哀 害我一直考慮今年到底要不要吃月餅 嘖嘖
(是說都花了三小時排到傳說中的金月娘 不吃它一口實在太不甘心了 可惡)

不過本篇的重點不是金月娘 是我的運動養成(十年)計畫
目前實施進度 : 兩天
哈哈

現在年紀漸長 雖然還不到髮蒼蒼視茫茫的地步
但是之前上班就覺得體力好實在很重要
(就算不寫狀紙 扛卷宗也需要強壯的體魄和寬闊的臂膀啊)
所以趁現在比較清閒 每天逼自己出門去跑步

終於要說到本篇重點中的重點
(前言還比本文長 是學到某黃老師的好習慣嗎 = =)
因為我去跑步 中午都會沒接到電話
沒想到今天晚上打來 你竟然就說你因為不服管教黑掉了
(難道是因為我沒接電話 你就把怒氣出在班長身上嗎 QQ)

現在是怎樣 不是前幾天還得意的說你知道怎麼偷懶
才兩天就露出你的本性 給班長裝屎面齁
ㄟ 你要乖一點啊 不要亂耍脾氣嘛
你醬我很擔心耶  吼憂
幹嘛沒事不服管教啊 你這個臭林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