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味增肉丸子拉麵

光看菜名就知道 又是一枚惡搞力作
而且這次連我自己都不敢放上照片了
實在是......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sigh.......)

保證拉肚子菜單:

味增.....................................隨意
柴魚片.................................隨意
海帶.....................................隨意
豆腐.....................................半盒
麵條.....................................一份
(以為只有這樣嗎 那怎麼稱的上是惡搞呢
 接下來才是恐怖的東西)
瑞典肉丸(??)........................6顆
油菜(????)............................隨意

這道菜的發想 完全就是天外飛來好幾筆的極致
本來只想煮個味增湯麵 又覺得這樣太可憐了
會變瘦太多 (毆飛) 
(到底是誰在妄想要減肥的 = = )
懶得出去買肉  冰箱裡又只剩下伊基亞買來的瑞典肉丸
所以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把肉丸子也加進去一起煮
(人家說明上不是說要用烤的了嗎 怎麼會有天兵拿來煮湯咧 冏)

有了肉 還是要吃點青菜 平衡一下罪惡感咩
這時候 冰箱又只剩下昨天買的油菜
是誰說油菜只能用炒的咧 我偏要煮湯不行嗎 哈哈

過程就不詳述了 總之是把這些東西都弄熟就對了
倒是不難吃啦 畢竟我用的都是好的材料咩
(到底是在得意個屁 嘖)
但總有一股罪惡感
這些材料應該都覺得自己死的不得其所吧
都說殺豬的時候如果沒有好好安撫他的話 會產生怨氣
肉丸子跟油菜 你們要乖乖的 不要怨我
我也是不得已的 誰叫冰箱裡只剩下你們兩個
只好把你們湊成一對 下次不會這樣了齁 要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