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有拜有波比

雖然下禮拜你就要放假了
但是最重要的事要先抽籤決定你的去向
我是不怕你去外島啦 (煙)
可是我怕你抽到會當場哭哭 哈哈
所以今天特地去龍山寺幫你拜拜
是特地喔!!你回來要感謝我 哈哈哈
而且我很有誠意
每一個地方都有跟神明說你的名字、住址還有當兵的地方
確保祂們不會搞錯人
然後請他們保佑你當兵平平安安 很順利 抽籤可以如你所願
我醬有沒有很貼心啊
(這好像是你某個好友的慣用語 原來是誤用了 難怪剛才背後一股寒風襲來 ((抖)) )
總之你就安心抽籤吧 我已經請眾神幫你加持了
希望你會順利的留在歹丸(陪我)喔 哈哈

阿還有我寄去的信你是有沒有收到啊
因為想給你一個驚喜 所以沒跟你說就寄了
害我不好意思直接問你  你是有在定青嗎
應該不會是我寄錯了吧 (挫)
實在是要請神明保佑我不要再耍笨了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